|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校地合作谋发展,筑梦献礼二十大”——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校地合作工作部署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时间:2022-06-24 来源:管理员

为加强校地双方合作,将我院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各地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真正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我院于6月24日下午13:00在生命楼115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工作部署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我院院长丁沃娜,副院长王卫,党委副书记张雯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进、鲁帅、周梦丹及各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1.png 

仪式肇始,副院长王卫和学工办主任王春进分别从学院和学生的层面对2022年下半年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详细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各地企业所具备的特色资源与各项优势,同时指出了校地合作是新时期有特色的团建创新形式。

2.png

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负责人对各团队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并宣读了安全责任书。

3.png

党委副书记张雯静在讲话中回顾了校地双方优秀的工作实绩,对校地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张雯静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既为各地带来了活力,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并期待校地双方以社会实践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png

最后,院长丁沃娜为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本次仪式的开展有利于锻炼我院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我院建立良好校地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方向。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