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31 来源:张逸轩

10月30日,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一号楼涵美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学指导老师周梦丹,学生会主席马钰航、范安娜,团总支副书记支佳、木雯蔚。我院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667405174462942.jpg

(图为与会的全体人员)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周梦丹致开幕词并希望各位代表履行好职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我院第14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

1667405210436935.jpg

(图为周梦丹致辞)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并接受代表提问。按照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学生会主席和干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667405241650883.jpg

(图为候选人在发表演讲)

相信我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上生命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鸿鹄之志、敢成栋梁之才、实践报国之心、成就裕民人生。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