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文案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27 来源:张逸轩

为更好地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整体的文案书写水平,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我院于10月26日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文案培训讲座。学工办主任潘晨光主持了此次讲座。

1667404769623247.jpg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潘晨光开篇点题,介绍了策划案的几大特点和讲述策划案的基本要素、基本格式和写作要领。不仅如此,潘晨光还结合了自身经验阐述了自己对策划案写作的理解,重点强调了策划案中活动流程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策划案写作,促进自身文学创作能力的提升。

1667404836107146.jpg

 (图为潘晨光在讲话)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更好地推进我院宣传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