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红色血脉”说好“无废城市”故事 ——清源行动团队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22-07-14 来源:王楠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2022年7月13日,宁波市生态环境慈溪分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清源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慈溪海蕴志愿服务队在新浦镇余家路村为村里的孩子上了一节“无废城市”互动课。

1666078201417691.png

(图为上课场景)

课堂伊始,团员成员们以小朋友们填写的问卷为入手点,开展“无废城市”宣讲活动、知识竞答小游戏环节等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低碳环保”的观点。与此同时,成员们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宣誓来进一步加强小朋友们环保的意识。课后成员们对官方人员进行了采访,他们发表了各自对未来志愿服务的展望。

1666078229500570.png

(图为成员采访)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小朋友们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未来保持良好的社会风尚,推动了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清源行动实践团队成员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探寻专属慈溪的“无废城市”故事,宣传“无废城市”理念,为建设更美丽的生态慈溪献出一份力!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