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将爱善意送达”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星星之火”实践队

时间:2022-08-14 来源:赵晓萱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青少年成长助力扬帆,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星星之火团队举办了爱心义教实践活动,我院星星之火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666077970731372.png

(图为星星之火团队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我院星星之火团队成员利用自身专业特点给小候鸟们讲述生物学知识,带领他们发现动植物的另一面,小候鸟们从中寻找到学习的乐趣。随后,团队成员宣讲红色教育,开展科学小实验,趣味运动会,叶脉书签制作,舞蹈教学等特色课程,通过这些课程发掘出新的兴趣爱好。

1666077996165335.png

(图为正在开展科学小实验)

此次爱心义教实践活动的圆满开展,展现了本院星星之火团队成员热情,青春的良好风貌,也增强了团队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将爱心与温暖带到爱心义教中去。唯有爱意,让生命之树亘古长青。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