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新媒体运营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2 来源:张逸轩

为进一步落实团学办公室和新媒体的职责,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9月22日,我院于上午12:00在生命楼115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之新媒体运营培训会。学工办主任潘晨光召开了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周梦丹,学生会主席马钰航、范安娜,团总支副书记支佳、木雯蔚,以及新媒体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1665629194127648.png

(图为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

潘晨光首先结合具体的事例稿件详细讲解了做好推送的方法,并陈述了需要注意的重点,强调了文案的美感性和图片的吸引力。随后,潘晨光具体介绍了摄影的方法和图片的构图,并鼓励所有与会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勤加练习,并分享了关于自己的摄影感悟,让团学干部们有了更深的感触。

1665629341275027.png

(图为潘晨光在讲话)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更好地推进我院宣传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建设,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