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022级新生大合唱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19 来源:张逸轩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于9月18日在师生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办了新生大合唱活动。我院学工办辅导员周梦丹,学生会主席马钰航、范安娜,团总支副书记支佳、木雯蔚出席本次活动。

1663571116979165.png

(图为出席活动的所有嘉宾)

比赛期间,本院各班学生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展现了生命青年的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一新生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合唱在一片片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1663571164921844.png

(图为新生们在合唱)

此次红歌大合唱,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