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团学风采

“学艺书文,墨香沉魂”--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07 来源:管理员

5月7号13:00,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于一号楼104教室举办了“学艺书文,墨香沉魂”读书分享会。出席本场分享会的嘉宾为祝伊丽、张嘉慧和杨洋。

1.jpg


(图中为参加分享会的学生)


三位嘉宾围绕着书中的人物、故事情节进行论述,解读了书中具有深刻意义的部分,并与大家畅谈了自己对这本书的理解与感悟。其中,张嘉慧介绍了《金龟虫在黄昏飞起》这本书,通过她生动形象的讲解主人公大卫与安妮卡神秘又刺激的冒险之旅,使观众们意犹未尽,张嘉慧表示这种探索精神更加符合当代青年形象,鼓励大家在阅读的道路上有新的发现。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有文字游戏环节,让活动氛围更加放松愉悦。最后,主持人呼吁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多读书多分享多领悟。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2.jpg


(图为张嘉慧在分享书籍)



本次读书分享会,分享的书籍题材多样。让我院学子在书香中感受经典,享受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学院内积极阅读的学习氛围,从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