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就业创业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09 来源:管理员

2021年5月8日,“青春筑梦·不负韶华”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在光梭之隧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康龙化成(宁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默沙东(宁波)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200余个岗位,涵盖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专业。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满怀信心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工作环境以及发展通道,许多同学在招聘会结束时纷纷与各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期间,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於宏、副院长丁沃娜、副书记刘璞与宁波鲲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详细商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