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生命学院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18 来源:管理员

3月17日,生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生命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丁沃娜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宁波大学委员会“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



丁沃娜指出,支部要严格遵循《中共宁波大学委员会“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委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结合学院疫情防控防护工作要求,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璞动员全体教工党员主动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核酸检测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於宏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分院产教融合、重点学科(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