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预备党员及退伍军人献力抗疫

时间:2020-03-16 来源: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为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我院的党员同志和退伍军人们纷纷穿上鲜红背心,充当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光发热。

身为一名预备党员,17环工的翁秋圆挺身而出,每日都与村干部一同坚守在执勤岗位上长达10小时,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守护家乡安全,为本村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1.png 

(图为翁秋圆同学在岗位执勤)


秉承“当排头兵,走最前列”的理念,19应化1班的单良除同村内党员干部一起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帮助控制人员流动外,还同公安民警一齐走访非本地户籍人员,了解登记情况。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有效地阻止了新冠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2.png

(图为单良同学在收集人员信息)


在如此严重的疫情面前,我院有众多党员同志和退伍军人前仆后继,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