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於宏

时间:2022-06-30 来源:管理员

yh_r2_c1.jpg

副教授,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大学生物系学士和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从事水产养殖、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水产动植物病害防治,海洋生物分子育种与健康养殖。主持或参加了国家基金、省基金和市级科研项目“水稻短根突变体ksr1的基因克隆与功能研究”,“大黄鱼myostatin基因特征及功能分析”,“养殖泥螺暴发性死亡的综合防治技术研究”、“白疣蛸繁殖生物学的研究”、“可口革囊星虫繁殖生物学的研究”“金头鲷Sparus aurata引种及生态养殖技术研究”等20余项;在“海洋渔业”、“动物学杂志”、“水产科学”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讲授本科课程“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组织胚胎学”、“普通生物学”、“海洋生物和环境”、“发育生物学”等。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