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朱世华

时间:2022-07-02 来源:管理员

朱世华.jpg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1984年杭州大学生物系本科毕业,1994年武汉大学生物系遗传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专业博士生毕业。2008年在美国加州河滨分校著名植物学家朱健康教授实验室高访一年。主要从事植物根系发育相关基因的功能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约40余项。在《Cell》、《Genes & Development》、《The Plant Cell》、《Planta》、《遗传学报》、《中国水稻科学》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约60余篇。曾获宁波大学“教学名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宁波市第八届高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等奖项。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